木鱼Myu

遇事不决睡大觉

天雷太中,拒绝打宰绿宰骂宰拉踩宰侮辱宰。

文豪野犬太宰治单推人。

我喜欢先生,但我不知道我会喜欢他多久,所以我想在我还喜欢他的时候尽力护着他。

拒绝除了宰厨以外的所有过激厨,尤其是中厨和个别披着宰厨皮的宰黑。

闺蜜网名

刘海齐眉女汉子@||刘海过眉萌妹子@

十年前,陪你穿校服°||十年后,伴你穿婚纱°

姑娘我帆布鞋也能走猫步ㄨ||老娘我人字拖也能走天下ㄨ

齐耳短发小女痞v||及腰长发小女神v

舔净嘴角丶血腥°||拭去眼角丶泪水°

黑玫瑰ら. Rose°||白玫瑰ら. Rose°

粉笔谱写了我们的未来i||板擦擦毁了我们的回忆i

海角倾听﹋你若浅唱||樱花渲染﹋你似低吟

︿水晶鞋、午夜の彷徨||︿毒苹果、凝噎の惆怅

马尾少女热心肠||短发姑娘闪闪亮

◆◇楚楚不可怜╮||◆◇闪闪不发光╮

草莓香蕉冰激凌!||西瓜柠檬棒棒糖!

浮尘、流年若往昔||时光、岁月印斑驳

残妆、喧哗焚伤雨奈||幻颜、珞幽星雨染墨

女汉纸的眼泪是钻石i||萌妹纸的眼泪是珍珠i

天然撩||清纯妖

红酒醉不了 ╮||果啤味道好 ╮

长发贞子重口味||短发素颜小清新

◆◇楚楚不可怜╮||◆◇闪闪不发光╮

红酒醉不了 ╮||果啤味道好 ╮

海角倾听﹋你若浅唱||樱花渲染﹋你似低吟

马尾少女热心肠||短发姑娘闪闪亮

女汉纸的眼泪是钻石i||萌妹纸的眼泪是珍珠i

十年前,陪你穿校服°||十年后,伴你穿婚纱°

齐耳短发小女痞v||及腰长发小女神v

草莓香蕉冰激凌!||西瓜柠檬棒棒糖!

黑玫瑰ら. Rose°||白玫瑰ら. Rose°

姑娘我帆布鞋也能走猫步ㄨ||老娘我人字拖也能走天下ㄨ

粉笔谱写了我们的未来i||板擦擦毁了我们的回忆i

舔净嘴角丶血腥°||拭去眼角丶泪水°

浮尘、流年若往昔||时光、岁月印斑驳

刘海齐眉女汉子@||刘海过眉萌妹子@

残妆、喧哗焚伤雨奈||幻颜、珞幽星雨染墨

长发贞子重口味||短发素颜小清新

天然撩||清纯妖

︿水晶鞋、午夜の彷徨||︿毒苹果、凝噎の惆怅

海角倾听﹋你若浅唱||樱花渲染﹋你似低吟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